close

    收集網路上一些弟兄姊妹信仰生活中的見證,大家可以連結參考,底下見證主要連結:福音見證集我們的網站水流職事站基督祝福網JGospel.Net福音影院救恩之聲聖經與世界瞭望等網站之網頁內容
(因無名post文限制,無法post完整的資料連結,請連結到他們的足跡
網頁瀏覽完整的資料)

   國父孫中山的信仰   没有肢体的人生 (影訊)   我怎样成为一个基督徒--蒋夫人
   吕代豪见证 (影訊)   壓傷的蘆葦   痛不欲生「抗癌」記 
   拿破崙論神   愛迪生最大的發明   世界名人對聖經的評語
   七個青年人一起到天堂和地獄   土耳其殉道德國宣教士擧殯   地獄是真的,我去過那裏!
   孫大程牧師的天堂經歷   不靠關係、不送紅包--建築師潘冀   王建煊、蘇法昭 退休金都給「別人」
   愛使浪子回家─馬兆駿、施孝榮見證   曾陽晴 — 王子真愛紀實   倪柝聲監獄受難
  走出絕望   綁架驚魂   生死關頭蒙恩召
  雜誌主編如何搖身變成基督徒   馬兆駿弟兄的見證   河南69礦工困井3天全部生還
   離開斷背山   坦途跋涉   重修母女關係
  除三害   一正壓千邪   我如何找到生命的意義
   阿吉雅:一個真實的故事   被大光救出地獄   贊比亞總統姆瓦納瓦薩信主受洗
   一名小女孩的瀕死經歷   一名小男孩的瀕死經歷   死亡九分鐘
   一名穆斯林認識主耶穌基督的經歷   博士死後三天復活 靈魂與嬰兒對話   死而復活,失而又得
  從死裡逃生到死裡復生   一個科學家的故事   職業婦女的生命追尋──任秀妍的見證
  一位無神論的科學家信主記   信進化論的教授變成了基督徒   紅虹得救的見證
  我已心滿意足   從佛教徒轉變成基督徒   失群的羊──僧尼歸主記
  離棄偶像歸向真神   從佛陀到耶穌   從佛教徒到基督徒的高大鵬教授
  死而復生的丹尼牧師   外遇要不要原諒?楊雀和杜明翰   「標竿人生」 讓人質獲釋 讓兇手投案
  我死過一次   「林家血案」林奐均的見證   花蓮善牧中心執行長陳在惠
  花蓮門諾醫院黃勝雄院長的見證   著名網球冠軍張德培的見證   亞洲最佳財務長張孝威的見證
  從空門到教堂   我是魔術師   林語堂信仰之旅
  林默娘(媽祖)家族後代改信基督   我遇上很多古靈精怪的事   一個乩童脫離苦海的故事
  道姑信主記   撒旦教的內幕   從法輪功到基督徒
  超越紫微斗數的力量



←這是什麼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4je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