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「學會與神對話」--馬克·尉克勒夫婦著(簡體中文pdf)一書中Mark and Patti Virkler牧師提到:

    禱告是我們與神的聯結,它是人所能發出最重要的行為。在我們的生命中,禱告應該是滿有能力、果效和意義的,但在很多時候,禱告卻變成我們只是機械地宣讀列 在禱告清單中的各項需要。我們應該學習如何恢復禱告的本來面貌,與我們靈魂的愛人間生動的對話。其中,至關重要的一點就是學習掙脫長期以來一直都捆綁的枷 鎖「理性主義」,重新學習如何在靈裡經歷神,這種經歷是從上帝的聖靈而來,進入我們的靈裡,之後達至大腦。我們必須回到耶穌的生命所詮釋出的完美平衡之 中,他所做的任何事都不是出於己意,而是聽到和看到父在做什麼他就做什麼(約5:19,20,30)。

(約翰福音 5:19-20)耶穌對他們說:「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,惟有看見父所做的,子才能做;父所做的事,子也照樣做。父愛子,將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給他看,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,叫你們希奇。

(約翰福音 5:30)「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,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。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;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,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。」

    關於禱告在我們生命中的意義,我們必須先清楚以下幾點:

1.與上帝建立關係乃是要靠生命中經歷神,而非枯燥的、獨白式的、只簡單停留在頭腦層面的禱告。
2.禱告的精髓在於我與萬王之王之間的愛,而不是要從祂那裡得到什麼。
3.學習傾聽上帝的聲音的主要目的是為要真正地認識祂,包括明白祂的心思、祂的喜樂、祂的渴望、祂的傷痛、祂的品格以及祂的意志。
4.在經歷聖靈的旅途上,聖經中有關禱告和靈界的原則將會是我們的指引,幫助我們明白真理。
5.聖靈將親自引導我們的禱告生活,不能把神啟示我的禱告原則變為律法的捆綁。
6.由聖靈而來的具體行為和能力是我們與上帝親密關係的自然流露,使我生命的各項行動順服於聖靈,而沒有順服肉體。這也使 我們不至於獨自陶醉於與萬王之王愛的關係中,更能常常意識到許多人也需要被祂的大愛觸摸。

←這是什麼?

如果你需要詳細資訊,請登錄網址www.cwgministries.org

更多相關課程資源亦可以在本站系列網站找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4je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